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4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博兴农合行:推出电话申贷业务


  本报讯  “申请贷款不用去网点,一个电话就能解决资金难题,去农合行贷款真是方便!”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兴福镇赵马村的赵增信晃晃手中的贷款证,笑得眼睛眯成一道缝。

  电话申贷业务是山东博兴农村合作银行创新贷款申请方式,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又一举措。只要给信贷人员拨打贷款申请电话,客户就可以进行贷款申请,博兴农合行三天之内安排人员上门进行贷前调查。

  “我们创新推出电话申贷业务,主要目的就是提高办贷效率,以最简单、最便捷的方式帮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完贷款,从而帮助客户抓住商机。”在提到创新贷款申请方式的目的时,该行信贷管理部经理连用了三个“最”字。

  赵增信告诉记者,他经营一家生产不锈钢厨具的工厂,接近年关,企业急需流动资金,看到农合行发送到手机上的电话申贷业务宣传短信,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辖区内的客户经理打了个申请贷款的电话。第二天,博兴农合行赵马分理处的信贷员就来到了工厂进行贷前调查,最终决定采用动产质押担保方式给予贷款支持,“这不,50万元贷款两天就到了手,意想不到的快!”赵增信高兴地说。

  “我们安排专人负责电话申贷业务,并制定了一系列制度办法和操作流程,无论客户身在何处,只要能准确提供姓名、生产经营地址、联系方式、申请贷款金额,我们就立即安排客户经理上门调查,符合条件的最快当天就可发放到位。”博兴农合行工作人员说。 

  自开办电话申贷业务以来,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博兴农合行通过电话申贷渠道受理贷款申请3550万元,发放贷款1050万元。

  (郭炳辉 李国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