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4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四川什邡市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持续升温


  本报讯 12月7日,四川省什邡市供销合作社洛水镇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开门营业。据悉,此次开业的洛水镇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是什邡市供销合作社继马井、隐峰、双盛、师古之后开业的第5家镇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是什邡市供销合作社盘活资产、坚持开放办社、服务新农村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了解,洛水镇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占地1200平方米,引进民间资金总投资49万余元,设有副食品专区、家电专区、服装鞋帽专区、农产品直销专区等,主要销售家电、服装鞋帽、副食品及日常生活用品等上万种商品。该中心以世纪华联超市为龙头,广泛开展日用消费品、农副产品的供应服务工作,为农村提供安全、优质、优价的生活日用消费品和农业生产资料,使老百姓能够就近买到放心的生活、生产用品。同时,还将进一步延伸服务领域,推广新型服务方式,增加综合服务内容,完善服务功能,使之真正成为洛水镇经济购物中心、农副产品销售中心和信息交流中心并逐步形成以经营性服务为主体,公益性服务相配套的农村社区综合服务体系。

  近年来,什邡市供销合作社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不断深化改革发展,构建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发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整合资产,开展项目建设,在新农村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新农村中展现自身作为,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什邡供销合作社将继续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加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开展项目建设,努力推进什邡市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据统计,开业当天,该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即取得开门红,当天销售收入16.5万元,客流量达万余人次。

  (川 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