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7月31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金芽奖、陆羽奖今秋北京角逐


  本报讯 (记者  张永立)近日,国际杰出茶人年度大奖“金芽奖”、“陆羽奖”评选活动组委会秘书长一行走访了福建、北京等地,实地参观考察了今年的报名参评企业,在调查中加深对企业的了解,并对比评奖条件给企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中国有名茶无品牌的现状一直令广大茶企和消费者茫然和困惑,中国茶企如何从原来的生产加工升级转化为品牌营销和渠道建设,实现从“区域品牌”到“中国品牌”的转变?从“产地名茶”到“产品品牌”,从“价格混乱”到“价格统一”,从“传统茶文化”到“时尚茶文化”,从“慢销品”到“快消品”的有效转变和规范?这是目前中国茶行业面临的重大课题,并且也切实需要集社会各界力量来共同探讨与寻找一条正确有效的方法和良策。

  由中国国际品牌协会等主办及多家权威机构支持的年度大奖“金芽奖”、“陆羽奖”评选活动,正是响应国家品牌战略方针政策,为培育、打造与推广中国茶企(产品)品牌的崛起和提高品牌知名度而在不懈努力。秉承与坚持其独立性和权威性,实行公平、公正、科学的符合实际的评审标准原则,5年来为中国茶企业树立了一批品牌的榜样,它们无论在茶叶质量、文化推广、渠道建设和行业内(外)知名度与影响力上均是业界翘楚。

  李飞秘书长从近段时期拜访本届参评企业中感觉到,今年报名参评和角逐本届“金芽奖”、“陆羽奖”的企业和茶人含金量有较大提高。李飞透露:本届“金芽奖”、“陆羽奖”花落谁家,将于10月25日在中国·北京国贸饭店举行的第五届中国茶品牌颁奖盛典上揭晓。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