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贸促分会领导班子到总会汇报工作

   1月11日,河北省贸促分会张力红会长和罗强、刘宝岐副会长专程赴北京,到总会向万季飞会长等领导汇报河北省贸促分会2012年重点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

  张力红会长汇报了去年8月份中国国际商会高端会员企业代表团到河北投资考察活动中签约项目的跟踪落实情况,目前已有6个项目开工或备案,还新增8个项目,总投资已达234.75亿元。

  万季飞会长对河北贸促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对今后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说,一是贸促工作一定要服务大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有所作为,才能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认可和信任。二是贸促工作一定要有长远打算。万会长对分会谋划的台湾名品展后期建设台湾产品一条街和石家庄旧火车站改造项目都非常感兴趣,明确表示全力支持。三是贸促工作一定要坚持创新。贸促会、国际商会要抓住转型升级的机遇,运作模式上要有创新,关键是管理。中国国际商会已经走上了轨道,积累了一些办法,各分会可以借鉴。

  汇报会结束后,张力红会长和罗强、刘宝岐副会长还分别拜访了于平、王锦珍副会长以及总会办公室、展览部、联络部等部室领导。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