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际商会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挂牌成立

   1月8日,湖南国际商会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在长沙正式挂牌成立。委员会将挑起帮助湖湘文化如何与国际接轨的大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雅瑜在成立大会上授牌。老同志沈瑞庭、俞海潮、罗海藩、颜永盛、唐之享、罗桂求、王汀明出席仪式。

  湖南省贸促会、湖南国际商会会长李沛介绍,湖南国际商会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有利于加强与国际行业协会的沟通交流,推动湖湘文化走向世界;有利于加强行业自律,创新社会管理;有利于文化企业抱团发展,共同做大做强。

  湖南国际商会将紧紧围绕“四化两型”、“四个湖南”的战略目标,立足“三个桥梁”,坚持“讲国际、讲专业、讲品牌、讲平台”,主动服务于开放型经济发展,积极促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