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分会组团赴泰国参加第十届中国商品(印度孟买)展览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甘肃省分会于2012年12月19-28日牵头组织甘肃省相关部门和企业19人赴印度参加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商品(印度孟买)展览会”。甘肃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义率团参加了展会各项活动,并在展会期间拜访了中国驻孟买总领事馆和全印产业协会,举办了中印企业对接会。展会结束后,代表团顺访了泰国东盟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甘肃省分会与该商会签署了合作协议,中泰企业进行了友好对接洽谈。

  在参展和商务洽谈期间,甘肃省炭纤维真空炉隔热材料、玫瑰花系列产品和太阳能系列节能灯深受印度市场欢迎,深加工农产品在泰国市场广阔,我省企业与印度和泰国企业签订了1390万美元进出口协议,并就合资、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甘肃省分会还邀请了全印产业协会和东盟国际贸易投资商会组团到甘肃考察,参加“第19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代表团在印度和泰国期间,既开展了商贸洽谈,增进了友谊,推动了中外企业合作,又考察了印度和泰国市场,为今后有针对性组织我省深加工农产品、化工产品、机电产品、新能源产品等企业赴印度和泰国参展参会奠定了基础。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