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1月9日,青海省商务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厅长何少民、商务部驻西安特办副特派员崔彬、副厅长开哇、汪京萍、李志刚、省纪委派驻省商务厅纪检组组长韩河义,副巡视员苗贵生出席会议。

  会上,省商务厅汪京萍副厅长传达了全国商务工作会议精神。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少民作题为“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全省商务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商务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并提出 2013年全省商务工作的总体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扩大内需战略,构建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努力扩大消费,以出口基地、品牌、企业建设为重点,切实转变对外贸易发展方式,以园区和发展区为载体,推动利用外资稳步健康发展,抓住内外机遇,促进对外经济合作快速发展,为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