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出席2012年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暨2012年中国现代物流全球峰会的函

 关于邀请出席2012年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暨2012年中国现代物流全球峰会的函
  时间:2012年11月22日-24日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
  内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2012年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本次博览会以“合作发展,互利共赢”为主 题,通过峰会、展览和推介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全面展示四川物流业的发展成果和机遇,展示当今世界先进的物流理念、装备和技术,促进中国四川与东南亚、南 亚、中亚、欧洲等地区在国际物流行业中贸易、投资和技术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费用:商会特别优惠价格:峰会免费开放;博览会标准展位6800元/个,光地展位700元/㎡。此外,在参会参展方面,商会可再向中国国际商会会员物流委 员会会员企业提供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中国国际商会会员物流委员会是中国国际商会下属的专业委员会,向会员免费开放。
  报名:填妥报名表(见附件)后传真至 010-82217898或电子邮件发至lixi@ccoic.cn。优惠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咨询:李晳,电话:010-82217869,Email: lixi@ccoic.cn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2年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将于11月22日至24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期间,我们还将以“中国经济的发展与世界物流的商机”为题,举办“中国现代物流全球峰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为此,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领导和专家出席此次现代国际物流的盛会。    在中国政府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十年间,四川作为中国西部的经济大省、人口大省、资源大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近年,成渝经济区、天府新区等项目的发展建设更为四川经济腾飞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物流行业方面,四川独特的地理位置与区位优势使其经济辐射效应已覆盖到重庆、云南、贵州、西藏等西部12省区市,并且正在逐渐扩展到中部、全国和东南亚 地区。同时,活跃的贸易交往与蓬勃的经济发展正在由内而外地吸引着来自全球的物流资源汇聚四川。为了顺应这种趋势,中央及地方各级政府正在力图将四川打造 成为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物流中心和物资集散地之一。
  在此背景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2012年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本次博览会以“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为主题,通过峰会、展览和推介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全面展示四川物流业的发展成果和机遇,展示当今世界先进的物流理念、装备和技术,促进中国四川与东南 亚、南亚、中亚、欧洲等地区在国际物流行业中贸易、投资和技术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领导届时莅临四川,出席物博会的系列活动,并参加展览展示,分享中国经济发展所带来的物流机遇。此外,中国国际商会会员物流委员会成员在参会参展方面,可享受组委会提供的一系列优惠政策。
  有关博览会的详细信息,欢迎咨询中国国际商会秘书局。
  二〇一二年八月七日
  联系人:李皙
  电话:010-82217869  传真:010-82217898 邮箱:lixi@ccoic.cn

附件:报名表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