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投资德国黑森州研讨会”的函

各有关企业:

  由德国黑森州经济、交通及地区发展部部长Florian Tobias Reiner Rentsch先生率领的大型企业家代表团将于2012年10月21-27日访问中国。期间,我会将与代表团于10月23日上午在北京中国贸促会礼堂(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1号)举办“投资德国黑森州研讨会”,来自黑森州政府和企业的代表将在研讨会上介绍黑森州的投资环境和投资项目,并与参会中方企业进行交流。

  黑森州位于德国中部,是欧洲经济实力最强的地区之一。多年来,其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居德国之首。黑森州经济发达,在汽车、机械、化工、纺织、光学、皮革等领域较有优势。近年来,黑森州高度重视与中国的交往,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与黑森州的合作,使黑森州逐渐成为中国企业开拓欧洲市场的重要门户。

  现邀请有意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企业踊跃报名。由于会议名额有限,请各企业尽快将参会人员信息回复至德国工商会驻华办公室尚亚男先生。

  电话:010-6539、6634
  传真:010-6539、6689
  E-MAIL: shang.yanan@bj.china.ahk.de
  感谢对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贸促会经济信息部
  二零一二年十月九日

  附件:研讨会日程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