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机床展下月3日开幕

  业界瞩目的第14届上海国际机床展(EASTPO2012)将于2012年7月3日-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三大机床盛会之一,本届展会总规模10万平方米,山崎马扎克、发那科、瑞士米克朗、山善株式会社、三一精机、三菱重工、南通科 技、海天精工等1200余家国内外著名机床厂商携最新科技新品参加,紧密契合汽车、国防军工、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船舶等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需求。

  韩国机械产业振兴会组织100余家韩国企业,以“2012上海韩国机械展”名义参展,中国台湾区工具机暨零组件工业同业公会组织的“台湾展团”是本届 展会又一亮点。现场高端论坛精彩纷呈:“2012(上海)风电产业研讨会暨传动机械加工技术研讨会”、“第三届长三角机械加工与机床团购企业家峰会”、 “现代轨道交通装备技术创新论坛”、“长三角装备制造业高峰论坛”等,将有效推动上下游产业间的合作交流。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