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供销电商多渠道销售 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

  春节期间,辽宁省大连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积极整合系统资源,凝聚系统合力,充分发挥县域电商运营中心和村镇电商服务站的网点优势,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累计实现销售总额350余万元。通过与三寰集团合作开展“放心粮油进农村”活动,在金普新区、旅顺口区及庄河市100多个服务网点共投放米、面、油等商品100余吨,帮助农民朋友安心过年;依托“供销e家”和“益供益销”电商平台链接优质地方特色农产品,挖掘网端卖点,开展“网上年货大集”活动,将庄河凤百年大骨鸡和蘑菇酱、金普新区益昌凝老字号糕点礼盒、元宝岛海参、辽渔远洋集团海鲜礼盒等430余种本地名优土特产品实现线上销售。

  大连供销电商公司利用“互联网+”手段,打造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体系,更好地发挥供销电商“一头拉着农民的手,一头连着市民的家”的纽带作用,搭建起群众网上购物的便捷与实惠通道,为稳定节日期间年货市场价格,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