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仙居中伟种植专业合作社优质大米销路不愁

  近日,来自浙江省仙居县城和温州、杭州等城市的一批批客户陆续到浙江省仙居中伟种植专业合作社购买优质大米。据中伟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蒋中伟介绍,现在正是优质大米销售旺季,2016年合作社种植的200亩优质水稻,虽然平均亩产只有330公斤,但加工成有大米投放市场即受消费者欢迎,由于该品种米质优,口感好,每公斤售价达16元,且销路不用愁。

  2016年,中伟种植专业合作社向本镇和周边3个乡镇13个村承包农田种植中晚稻1650亩,其中种植优质水稻“竹香4号”200亩,实行稻鸭共育生态种养。肥料选用饼肥等有机肥,除草、除虫选用有机农药和鸭子“帮忙”。 200亩优质水稻平均亩产虽然只有330公斤,每亩可产优质大米220公斤,效益可观。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