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稻田综合种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10月18日,中国稻田综合种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杭州召开。大会讨论并通过了联盟章程,提名并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成立了联盟专家委员会和秘书处。

  中国稻田综合种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的指导下,在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科技教育司的支持下,由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和上海海洋大学共同倡议发起的。目前,首批联盟成员单位已达123个,来自22个省份。

  据悉,近年来,各地形成了一大批以水稻为中心,以特种水产品种为主导,以产业化经营、规模化开发、标准化生产为特征的稻田综合种养典型模式,得到了各地政府和广大农民的高度认可。在这一背景下成立中国稻田综合种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通过产、学、研、推、用相结合,促进稻田综合种养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任智超)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