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11月初在昆明举办

  10月18日上午,记者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十二届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农交会将于11月5日至8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本次展会由农业部和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省农业厅和全国农业展览馆承办。展会以“供给改革、产业融合、绿色共享、创新发展”为主题,以现代农业成就展示、农业交流合作、农业贸易洽谈为主要内容,努力打造符合“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要求的高品质农业贸易和交流平台。

  云南省副省长张祖林介绍,展会期间,将举行全国名特优果品品鉴推介会、农药经销形势分析与经验交流会、省部长联合推介品牌农产品活动、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经贸合作论坛暨中国国际农业合作经贸论坛、农业信息化高峰论坛、第五届风险管理与农业发展研讨会、第二届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推介会、云南省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国际合作论坛、中国品牌农业论坛、主宾省推介活动和总结大会等一些列重大活动。来自中东欧16国和南亚、东南亚14国的农业部部长将汇集云南,开展交流与合作等活动。

  这次展会室内展览面积达5.5万平方米、室外达1万平方米。展区设有33个省级展区(含台湾和新疆兵团)、国际展区和扶贫、农村金融服务创新、农产品地理标志、农垦、农药、渔业、畜牧、土传病虫害防控等11个专业展区及销售区。

  (责任编辑:任智超)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