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建成初加工设施7609座

  近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产品产地初加工补助项目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共同召开新疆农产品产地初加工政策评估工作座谈会。会上透露,全区已累计建成各类农产品初加工设施7609座,其中烘干房5950座,冷藏库1659座,新增日烘干能力达1.55万吨,保鲜能力达14.74万吨。每年项目的收益可达到40亿元,转移农村富余劳动力31.4万余人,农民获得工资性收入约为24亿元。

  自治区农业产业化发展局局长努尔买买提·吐尼亚孜介绍,作为全国首批实施农产品产地初加工补助项目的试点省区,2012年以来,全区实施农产品产地初加工补助项目累计投资达6.27亿元,项目实施区域从项目初始的10个县市逐步扩大到今年的全疆83个县市。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