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 报社动态>>正文内容

中华合作时报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活动

图为报社全体干部员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前合影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4日,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组织报社干部员工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在抗日战争纪念馆序厅,报社领导代表全体员工向抗战英烈敬献鲜花,并将鲜花摆放在象征中华民族团结抗战的大型浮雕《铜墙铁壁》前。全体干部员工为英勇牺牲的烈士肃立默哀,并向抗日英烈行三鞠躬。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展览,全面了解中华民族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中国人民付出的巨大牺牲、中国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主战场的作用,以及日军犯下的滔天罪行。

  纪念馆通过大量珍贵文物和影像资料,全景式呈现了全体中华儿女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突出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展现了革命战士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反映了中国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不断增强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在日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总社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做好舆论导向与新闻宣传工作,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的综合改革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努力成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与推动者,为开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