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税推出“微众税银公众服务平台”

  山东省国税局、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和深圳微众税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日前联合举行“税银携手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签约仪式,针对中小微企业特点和银行业务需求,联合推出了集信息交换、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微众税银公众服务平台”,供中小微企业免费使用。各方将通过搭建平台,加强中小微企业纳税信息的交流互通,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全力破解长期以来困扰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

  通过这个平台,银行能够获得国税部门的权威信息作参考,更加有效地化解长期以来的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问题;广大中小微企业通过免费使用该平台便可申请到无抵押贷款,既能有效解决贷款难问题,又能节省贷款中间环节的费用,大大降低了其融资成本。与此同时,这项措施还将促进广大中小微企业更加注重依法纳税,规范财务管理,降低涉税风险,提高税法遵从度和企业信用等级,对于营造良好诚信的营商环境,推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都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