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98.4%的乡镇建起“三资”管理服务机构

  为规范管理农村集体“三资”,浙江在乡镇一级建立起专门的“三资”管理服务中心。目前,建有管理服务机构的乡镇在浙江已经达到98.4%。

  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是农经工作中最基础、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最困难、问题最为突出的领域。为了强化监管、深化改革,近年来,浙江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上加大力度,保障“三资”管理工作顺利推进。

  据了解,目前浙江省98.4%的乡镇成立了“三资”管理服务中心,99.3%的村社建立了民主理财组织,形成了从省到县都有机构、有人员的工作体系;83个县(市、区)建立了计算机监管网络,2.4万多个农村的“三资”数据已进账入网,分别占全省总数的92%和80.1%,初步实现了网络实时监管。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