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发行营业部百亿资金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黑龙江省农发行营业部积极拓展非粮油业务,截至去年11月末,累计投放100多亿元贷款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凸显了农业政策性金融在支持我省地方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省农发行营业部积极开展以支持新农村建设和水利建设为重点的非粮油业务,陆续开办了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贷款业务,重点支持农村路网、电网、水网、信息网和农村能源建设;农业综合开发贷款业务,重点支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农业开发、农业生态环境建设和农业技术服务体系建设;新农村建设中农村土地整治贷款和农民集中住房建设贷款;城镇基础设施建设贷款业务,重点支持县域城镇内供水、排水、供电、供热、供气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县域城镇内老区改造、新区建设等;农村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农业生产资料仓储、配送,农产品物流中心等基础设施方面;产业化龙头企业短期及中长期贷款业务。

  同时,省农发行营业部还紧紧围绕哈市发展战略,有效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对符合业务范围的企业项目积极提供信贷支持。截至11月末,支持哈尔滨市辖区内固定资产贷款项目38个,累计投放项目贷款81亿元;支持化肥跨年淡季储备和生产资料贷款140亿元。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