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4 2018年12月14日  新闻热线 010-63702122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红四方智能肥首发 推进智慧农业实践
中盐红四方2018年智慧农业新营销峰会启幕

    本报讯 12月8日,中盐红四方与来自全国各地近400名优秀经销商相聚在安徽合肥,一起围绕“智慧未来,共享共赢”的主题,畅想合作前景,共商农业农资未来。中盐红四方常务副总经理、肥业公司董事长罗斌,中盐红四方副总经理、肥业公司总经理陈勇携红四方农化营销团队进行热情接待,营销专家、踞点营销创始人肖然,中国“微肥之父”、华中农业大学博导吴礼树应邀参加,智慧农业战略合作伙伴安徽农业大学、“农医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肥东支行等代表参会。

共建·红四方智慧农业服务中心

    “红四方智慧农业服务中心将牢牢把握智慧农业发展时代潮流,以立足肥料产业为出发点,以‘智慧产品、智慧金融服务、智能农技培训与农机服务、智慧种植、测土配方及土壤修复、订单农业及农产品销售’为核心的‘6S’体系业务模式,释放智慧农业增长潜能,为中国农资人创造更大发展机遇。我们将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和相关单位,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在2年内建设100家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红四方智慧农业服务中心’。在推进智慧农业实践中,我们愿同各位经销商朋友深化智慧农业合作,培育更多利益契合点和利润增长点,为中国农业发展注入强大新动能。”陈勇在中盐红四方2018年智慧农业新营销峰会致辞中如是说。

共商·解读智慧新营销+新产品

    会上,肖然做了智慧营销实战培训。他从中国肥料产业新趋势、化肥经销商未来之路、化肥经销商的突围方向、化肥经销商如何开拓区域市场、新营销升级等多方面解读《智慧营销—红四方智慧农业新营销财富突围》,并深度剖析了红四方智慧农业服务体系的深层意义和未来前景。

    什么是“智能因子”?它在智能肥中的应用又有哪些?未来智能肥又将走向何方?吴礼树从“大化肥增值提效势在必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简出地剖析了“智能因子”——谷氨酸、腐植酸、海藻多糖、螯合因子等在智能肥中的应用,并分享了“智能因子”是如何提高肥料利用率、改善作物品质的神奇功效。

共赢·携手战略合作新伙伴

    会上,来自红四方智慧农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农医生”总经理赵文龙带来“农医生APP”的功能讲解;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肥东支行金融专家章媛,作“红四方智慧贷”的项目推介。随后,中盐红四方与安徽农业大学、北京中农问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肥东支行、粮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强化联合与协作,推进智能化、信息化和大数据对于现代农业农资服务能力的提升。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红四方建厂60周年。红四方拥有着中国复合肥行业最强大的客户群体,而红四方智慧农业的远大前景深受广大新客户的关注和信赖,红四方营销总监黄才文解读智能肥订购政策,层层机制、鼓励嘉奖,激起新客户订肥热情。

共享·红四方智能肥全球首发

    会上,含增效聚谷氨酸的(15-5-25)谷悦果乐复合肥料、含海藻多糖的(17-17-17)活力多复合肥料及全水溶性的(17-17-17)复合肥料三款新品,强势推出。

    作为中国农资行业领军企业,中盐红四方是智慧农业的积极倡导者和坚定践行者。中盐红四方将同经销商、肥料企业、种植户各方深化务实合作,加大投入,加快智慧农业服务体系建设,为中国农业发展繁荣作出新贡献。

(何 婷)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