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2019年12月17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浙江绿茶进军华南市场


    本报讯 (记者 王  璟)浙江绿茶,品行天下。12月12日,2019浙江(深圳)绿茶博览会(第13届浙江绿茶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浙江省茶叶产业协会、深圳浙江商会协办。

    本次浙江(深圳)绿茶博览会活动丰富,主要活动为浙江绿茶深圳推介活动,包含新昌县、开化县、嵊州市、安吉县专题推介会,以及浙江茶产业发展成就和茶艺、茶文化展示,名优茶相关产品展销、品鉴等活动。其中,浙江绿茶深圳推介活动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是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欧阳卫国致辞,而后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林建东发表讲话,最后是“县长请你来喝茶”主题推介环节,分别由新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田推介大佛龙井、开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铭推介开化龙顶、中共嵊州市委常委孔志刚推介越乡龙井、中共安吉县委副书记宋波推介安吉白茶。

    据了解,本次浙江绿茶相关展位面积达1620平方米,有来自浙江杭州、宁波、温州等10个产茶市60个县(市、区)的146家骨干企业、数百款名优茶产品云集深圳,在中心展示区设置专业茶艺师现场冲泡各类浙江名茶,供参观者品鉴。这也是浙江绿茶挺进华南市场的首次集中发力,参展企业从各市县择优选出最能代表本地产业产品特色的茶企,且参展产品极大多数是获得过省级以上评比金奖的产品和经过严格质量把控的风格鲜明特色茶叶。

    茶叶是浙江最具优势特色的农业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浙江绿茶产业呈现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据主办方介绍,2018年,浙江74个产茶县(市、区)茶园总面积300.5万亩、总产量18.6万吨,实现农业总产值206.9亿元,综合产值超过500亿元。

3上一篇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