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北京市社召开成立70周年庆典大会


    本报讯 (记者 吉宝飞)为纪念北京市供销合作社成立70周年,凝聚共识,振奋精神,11月29日,北京市供销合作社成立70周年庆典大会在京召开。

    会议以“不忘初心辉煌70载 牢记使命再谱新篇章”为主题,为18位“背篓精神”传承人颁奖,表彰了国庆70周年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发布了《北京供销合作事业(1995—2010年)》和《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企业文化手册》。来自北京市系统的400名代表参加会议,观看了北京市社70周年宣传片,回顾了供销合作社的初心使命,进一步传承弘扬了“背篓精神”。

    会议提出,北京市社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北京市系统落地,在城乡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中,牢记为农服务使命,再谱供销合作事业新华章。

    会议同期举办了供销合作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高峰论坛。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中央党校创新工程即高端智库“深化农村改革”项目首席专家徐祥临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苑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农民合作社的顶层设计和打造服务“三农”的“旗舰队”进行了剖析解读。京、津、冀、沪、渝、粤、辽等7省市供销合作社,就城市供销合作社的自身定位、发展方向、面临机遇,以及在新时代如何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度研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