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9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 六届六次理事会在溧水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 成)11月13日-14日,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六届六次理事会暨专题座谈会在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召开。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会长李春生在会上作年度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了学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紧紧围绕总社中心工作,服务系统,聚焦综合改革,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组织学术交流研讨等活动,提供对策建议,为促进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报告同时对2020年学会的主要工作任务作出部署。

    会议同期举行了供销合作社密切与农民联结专题座谈会,与会代表们围绕供销合作社如何密切与农民联结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李春生指出,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有利于供销合作社体现合作经济组织属性,有利于供销合作社强化为农服务功能,有利于供销合作社提升自身经济实力。各级供销合作社要加快基层社改造,体现合作经济组织属性,吸纳更多农民进入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要加快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和联合社,实现融合发展,抓好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建设,抓好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服务和带动,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要壮大供销合作社自身产业,加强对农民的带动,努力做优、做强社有企业,推进产业的多元化融合发展,积极参与农业现代产业园区建设。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中国供销合作社博物馆。全国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