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5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社 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本报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供销合作社按照自治区党委、呼伦贝尔市委的安排部署,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呼伦贝尔市社系统综合改革正处于收尾见成效的关键时刻,党中央部署开展主题教育,为市社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在斗争和考验中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了难得机遇。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二字”总体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关于主题教育的“三个必须”“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结合实际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领导抓、抓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及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市社党员干部要配合督促指导,要强化对主题教育的宣传引导,要围绕中心工作,做到统筹兼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等环节,让全体党员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进一步牢固树立为“三农三牧”服务宗旨,发扬新时代供销合作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

(蒙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