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8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扶贫832——采购人入驻及交易流程


    1. 采购人 

    采购人是指通过平台进行采购的各级预算单位、工会组织、承担定点帮扶任务的企业等。

    2. 采购人入驻流程

    采购人可通过两种方式获得账号:

    方式一 上级预算单位登录https://cg.fupin832.com,统一为下属采购人开通的账号。

    方式二 登录“扶贫832”平台 www.fupin832.com,采购人自行注册。

    方式一:上级预算单位统一开通账号流程

    上级预算单位统一为

    下属采购人开通账号

    采购人通过短信

    接收账号信息

    登录“扶贫832”平台完善采购人信息

    未通过

    平台审核

    入驻成功

    通过

    注:为便于统计消费扶贫数据,预算单位下属采购人请在完善信息时,务必填写【上级单位】、【所属预算单位】全称。

    一级预算单位无需填写【上级单位】。

    方式二:采购人自行注册流程

    “扶贫832”平台首页点击【免费注册】

    选择【我是采购人】

    完成注册

    登录“扶贫832”平台完善采购人信息

    未通过

    平台审核

    入驻成功

    通过

    3. 采购人交易流程

先货后款交易流程

    1 选购下单

    采购人通过查找商品进行采购,磋商价格后供应商确认接单(也支持不议价直接购买),订单生成。

    2 签订合同

    根据订单信息的约定,采购人支付订金(订金为0时直接生成电子合同)。订金支付完成后,采购人和供应商核实交易合同信息,调用电子签章,完成合同签订。

    3 发货与收货

    合同签订完成后,供应商进行备货和发货,并在合同约定时间内将货物送至采购人处,采购人对货物进行验收和入库。

    4 支付货款

    采购人在确认货物和发票无误后,应在合同约定时间内完成货款支付(付款支持线上支付和线下支付,其中线下支付完成后,需在平台上传打款凭证)。

    5 评价和追加评价

    采购人支付货款后,可对此次订单交易进行商品评价和店铺评价,同时支持采购人对交易订单追加评价。

先款后货交易流程

    1 选购下单

    采购人通过查找商品进行采购,或者通过发布竞购单,供应商报价的方式选择商品进行采购,磋商价格后供应商确认接单(也支持不议价直接购买),订单生成。

    2 签订合同

    采购人和供应商核实交易合同信息,调用电子签章,完成合同签订。

    3 支付货款

    采购人在合同签订完成后,应在合同约定时间内完成货款支付(付款支持线上支付和线下支付,其中线下支付完成后,需在平台上传打款凭证)。

    4 发货与收货

    采购人货款支付完成后,供应商进行备货和发货,并在合同约定时间内将货物送至采购人处,采购人对货物进行验收和入库。

    5 评价和追加评价

    采购人在确认货物和发票无误后,可对此次订单交易进行商品评价和店铺评价,同时支持采购人对交易订单追加评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