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0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康师傅即饮茶零售量 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近日,经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康师傅以2018年3530100000升(超过35.3亿升)的零售量荣获“即饮茶零售量世界纪录”。

    匠心+创新,成就行业先驱

    1997年,康师傅进军茶饮市场,冰红茶、茉莉蜜茶等王牌产品很快风靡大江南北。而后,康师傅对于“口味”创新研发的步伐并没有停止,从最初的冰红茶单一产品,到红茶、绿茶、乌龙茶、铁观音茶、茉莉茶、果味茶等多口味兼具的多元化产品体系的搭建,二十多年来康师傅持续深耕市场,不断挖掘消费者新口味。创新专利工艺,萃取茶叶精华,保留茶味清爽不苦涩,更多元化的口味、更高优质的产品,迎合着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品类技术创新之余,通路的扩展创新亦是康师傅提高市场份额的重要原因。伴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在完善传统销售渠道同时,康师傅与腾讯、阿里、苏宁小店、京东等互联网科技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融入数字化生态网络,实现从“零售”到“整链”的数据化精准营销。

    夯实食安,共建安心体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正如康师傅中国区董事长杨乾辉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上提到的一样:“食品饮料行业跟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食品安全问题关系到最基本的民生,只有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吃得开心,老百姓才能有心情感受生活的美好。”多年来,康师傅对食品安全问题始终“零容忍”,围绕产品研发、供应、生产、销售等各环节,建立全面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通过可追溯信息系统,实现从供应链到销售终端的全程溯源管理。

    此外,康师傅更是通过不断加码食安科研的投入,强化各环节食安责任意识来夯实食品安全战果。康师傅先后耗资5亿打造创新研发与食品安全研究中心,该中心承担了重要的食品安全检测和研发功能,多达3000人的食安工作团队,实现了每年350万次、1500多项指标的检验检测 。

    彰显中国力量,让茶文化世界飘香

    康师傅亦推出一系列弘扬中华文化的品牌举措。在传承中国源远流长的茶文化基础,康师傅以先进工艺和匠心打造了丰富的茶饮料王国,针对年轻人的喜好推出具有鲜明港式风味的茶参厅柠檬茶;融入茶文化的茉莉蜜茶和花茶系列风靡中外;而冰红茶联手NBA的跨界合作,再次将中国文化传向世界舞台。

    不难发现,康师傅正在彰显中国品牌的新价值,让世界见证中国力量。而康师傅的成绩绝非偶然,弘扬中华饮食文化正是康师傅不断推陈出新的源动力,将中国茶叶独特风味与消费者口味做合理、创新的有机结合,才是康师傅得到市场和消费者喜爱的原因所在。

    (辛 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