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0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要求: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更好服务“三农”


    本报讯  8月30日,青海省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跃荣参加会议。

    会上,青海省社党组书记朱小青代表党组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金海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会议政治站位高,准备扎实,检视深刻,整改明确,达到了自我革命、凝聚共识、增强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是一次具有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严金海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青海省供销合作社不断加强基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构建设和为农服务经营组织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夯实经营服务基础,为农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工作成效非常突出。下一步要在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服务农民、推进乡村振兴、创建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上再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一是抓学习,学习永无止境,要活到老、学到老、做到老。二是抓整改,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防止学归学、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三是强党建,要持续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的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改进作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规矩,不断增强系统党组织在服务“三农”中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四是促工作,要通过深化学习,增强工作动力,以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全面做好新时代的供销工作,为全省“三农”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青  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