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30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新疆昌吉州社:轮式绿色环保垃圾箱“扮亮”头畦村


    本报讯  “今天工作队和村上给我们捐赠的环保垃圾桶既好看又实用,户户都有绿色环保箱,以后的垃圾不会再有人随处乱甩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木垒县新户镇头畦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户王学军如是说。

    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户容户貌,有效解决农村垃圾随处堆放,帮助乡亲们养成集中收集和及时清运垃圾的卫生习惯。8月26日,昌吉州供销合作社驻头畦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师伟和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畅国荣向全村乡亲们捐赠绿色环保箱。此次活动在派出单位昌吉州供销合作社和头畦村“两委”共同努力下,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受到广大群众的点赞。

    “作为驻村干部,我们认真倾听群众心声,了解村民所需所盼,积极为群众牵线搭桥、排忧解难,及时有效地帮助解决乡亲们遇到的问题,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暧,享受更多党的惠民政策。”州社驻头畦村工作队副队长吴锡瑞说。

    截至目前,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以来,“访惠聚”工作队、村“两委”县镇包村领导、下沉干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攻坚整治3800余人次,对全村一至四组的12条主干道16个巷道及卫生公共区域展开集中整治。

    通过美化家园行动,实现村庄环境干净、整洁的标准,紧紧围绕“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魅力新头畦,切实解决当前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打造整治优美人居环境。

(马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