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0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献礼新时代 喜迎70华诞
中茶在京发布两大新品


    本报讯(记者  安明霞)8月18日上午,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花白茶事业部在北京老舍茶馆举行以“献礼新时代 喜迎70华诞”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隆重发布两大新品,即中茶福建公司生产的“盛世牡丹”白茶饼和中茶湖南公司生产的“新时代”茉莉花茶。

    发布会邀请了中茶公司原总经理施云清,当代茶圣——吴觉农之子吴甲选,中茶公司副总经理、中茶花白茶事业部总经理、中华茶人联谊会常务副理事长危赛明,中茶福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金春,中茶湖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辜阳平,中华茶人联谊会秘书长孙蔚以及中茶经销商、中华茶人联谊会会员、新闻媒体等共一百多人出席发布会。

    活动在老舍茶馆带来的茉莉花茶茶艺表演中拉开帷幕。中茶公司副总经理、中茶花白茶事业部总经理、中华茶人联谊会常务副理事长危赛明首先致欢迎辞,感谢各位领导与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希望能通过茶叶这一载体,凝聚中华茶人的力量,为振兴与发展祖国茶叶产业作出贡献。现场还播放了中茶花白茶事业部宣传片,让各位来宾更进一步地了解中茶福建公司“蝴蝶”、中茶湖南公司“猴王”69年的茶叶品牌发展历程。中茶福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金春上台讲解了福建茶叶进出口公司品牌历程与展望,中茶湖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辜阳平上台向来宾解读了“猴王”品牌的产业布局和未来规划,让来宾们全面了解了中茶公司白茶、花茶的历史发展脉络和今后发展方向。

    2019年,中茶福建公司和中茶湖南公司作为中粮集团旗下的优秀茶叶企业,共同组建了中茶花白茶事业部,重点发力白茶和茉莉花茶,因而两大企业担当起中茶六大茶类中花茶和白茶的重任。

    新品发布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中茶福建公司国内部经理陈俊彬就“盛世牡丹”白茶饼进行了推介,此次“盛世牡丹”限量发行3000套,每套357g*28饼,每饼399元。中茶湖南公司产品部经理王大薇推介了三款“猴王”牌新时代茉莉花茶新品,三款产品既有商务礼品装,又有简单实惠的自饮装。

    这两大新品分别为中茶白茶和茉莉花茶的代表性产品,深系中茶情结,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粮集团成立70周年暨中茶公司70周年,共襄“盛世”“新时代”,是中茶花白茶事业部的匠心体现,也是中茶人对祖国昌盛的真情表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