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6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为乡村振兴再添新动力
山西孝义农商银行全力推进普惠金融工作
□ 任海荣

    今年以来,山西孝义农商银行不忘服务“三农”初心,牢记“专心普惠 厚植根基”使命,在服务和产品上积极创新,通过启动整村授信、开展银企合作、定制产品营销等多项措施,有效推进普惠金融工作,为乡村振兴再添新动力。

    以农村农民为根本

    整村授信增客户

    7月28日,孝义市中阳楼街道城东村整村授信工作正式启动。孝义农商银行通过与村委合作,建立宣传工作小组,以责任到人的方式,将金融产品、征信等知识一一宣传给广大村民,同时向村民收集家庭成员信息,在维护老客户的基础上拓宽新的客户群体。

    整村授信宣传工作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让村民们看得清、听得懂、学得会。宣传活动当天有300余名村民积极参与,达成贷款33笔、意向贷款56笔,并且通过手机银行自主注册功能,现场开通手机银行23户,完成“晋享生活”注册绑卡18户。

    以银企合作为杠杆

    撬动业绩新增长

    自“企业百日大走访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孝义农商银行辖内各网点争先进企业,普及金融知识、介绍金融产品,银企合作全面铺开,发展态势良好。

    活动中,该行不仅发现众多优质企业,同时新增了对公账户16户,吸收存款500余万元,营销企业“工薪贷”37笔,收集新增企业信息100余户,为该行发展普惠金融、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建立了强有力的客户支撑。

    以节日活动为媒介

    创新形式促营销

    该行从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了解到,孝义市现有上万名退伍军人,客群庞大。凭借八一建军节这一重大时间节点,针对退伍军人群体,该行为其量身定制了“拥军贷”贷款产品,该产品专为退伍军人定制,还款期限和方式多样,优惠福利多,赢得了众多退伍军人青睐。贷款自今年8月1日正式面世以来,目前已达成意向贷款11笔。目前,该行正与服务中心对接,以期开展更深入合作。

    下一步,孝义农商银行将以“整村授信”为契机 ,坚定信心,创新方式,抓早抓小,积极探索“服务三农”的新举措,将服务的触角延伸至农村的“末梢”,为建成全国有影响力的标杆银行提供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