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6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福州农商银行:与福州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8月6日,福州农商银行与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福州航空机场办公区顺利举行。福州航空董事长赵世军、福州农商银行董事长施云飞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福州航空总经理陈仁峰、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林玮、财务总监汪鹏,福州农商银行行长董辉炯、监事长钟厚瑞等参加签约仪式。

    通过本次银企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党建共建、结算信贷合作、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层次的合作。

    签约仪式上,福州航空董事长赵世军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创造了福州航空四个“第一”:即福州航空第一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第一次签署银企战略协议、第一次获得银行授信、第一次与福州农商银行合作并签署战略授信。同时,他赞赏了福州农商银行扎根本土、服务实体经济的努力。

    福州农商银行董事长施云飞表示,双方合作是两家本土企业的携手,既有着深厚的家乡情结,也是双方携手发展、共谋繁荣的出发点,是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合作共赢的体现。双方将加强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双边战略合作关系。

    长期以来,福州农商银行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这一中心轴线,持续发挥服务功能、持续拓宽服务领域、持续丰富服务产品,努力提升支持本土实体经济发展的质效,全力打造福州市民的好银行。

(陈晨晖)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