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9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榆次农商银行:主题教育进基层


    本报讯  为深化主题教育工作,山西榆次农商银行部分支行及部室负责人在该行副行长李延军的带领下,前往石岭支行观摩学习。

    在石岭支行的企业文化墙上,不仅展示了支行团队风貌,更有“生日祝福、共同目标、个人风采、与时俱进、月度之星”五个主题的特色文化,呈现了该支行在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提升了全员合作意识。

    石岭支行副行长、运营主管王欢从营销服务环境分析、支行服务文化介绍、服务提升制度导向、服务落实管理流程、营销服务活动案例、支行客户服务模式六方面作服务提升汇报总结,并表示将不断提高市场对支行服务以及产品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该行副行长李延军总结点评,肯定了该支行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队伍展现的精神面貌。他强调,要根据自身实际围绕“服务、管理、制度、团队”,赋予员工更多观念去创新,不断深化业务发展和队伍建设。

    参与观摩的成员纷纷表示,将学习先进标杆支行、示范点的经验做法和思路,以标准化服务礼仪为亮点,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深入推进网点转型。

(陈若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