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6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上海青浦区社:“乡村振兴 为农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本报讯 7月10日上午,上海市青浦区供销合作社推进“乡村振兴、为农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金泽镇莲湖村举行。

    青浦区供销合作社作为一支活跃在农村、服务“三农”的生力军,此次联合区内的金融机构、公用事业单位、商品供应商以及江苏吴江、浙江嘉善两地的供销合作社举行签约共建活动,通过在莲湖村便民网点启动“乡村振兴、为农服务”项目,打造以便民商店为主体的百姓生活服务中心,将商品服务、金融服务、文化休闲等优质便民服务融于一体,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

    作为青浦区社精心打造的为农服务样板店,莲湖村青浦供销便民店提供生活日用消费品、特色农副产品、便民服务、普惠金融服务、非物质文化休闲服务、村级经济“造血”服务等六大功能,为当地村民、游客等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生活便民服务。

    下一步,青浦区社将积极响应青浦区乡村振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总体部署,将政府主导、企业参与、村民自治的便民服务店覆盖全区的乡村,加快推进区域产业对接、资源互通、开放共享的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信陵)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