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8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新疆农产品销售网络体系 开启东北市场建设


    本报讯 6月23日,新疆果业集团每家美果与吉林省300个社区店签约仪式暨东北地区200家经销商大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这标志着以吉林省为中心,辐射东北市场的新疆农产品销售网络体系建设正式起步。

    此次活动是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全面开拓东北市场的一个重要标志,是新疆与吉林省深化对口援疆在农业方面合作的重要行动,是新疆果业集团加快构建疆外销售网、进一步做大做强的重要步骤。东北对新疆特色林果产品需求潜力大,新疆的瓜果品质在群众中认可度很高,口碑也比较好,加之这几年已经有销售基础,新疆果业集团与吉林当地企业合作建立每家美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拓展新疆特色果品销售市场,共同建设东北营销区域中心,具有广阔前景。

    有关负责人介绍,东北市场将以吉林省为中心,对现有的300个社区店进行改造升级,依托“每家美果”的品牌优势,打造基于“社交+社区+社群”的农产品交易服务“店商”平台,立足东北市场,把新疆“瓜果之乡”的美誉度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和品牌优势,让新疆的农户安心生产,让东北的居民放心购买,实现互惠共赢。

    近年来,新疆果业集团为进一步拓宽新疆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力量建设农产品“两张网”。其中,在积极布局“疆外销售网”方面,按照“自建+并购重组+特许经营”的模式,快速布局建设新疆特色农产品社区店,巩固发展商超卖场专区专柜,发展区域经销商及加盟商,拓宽、拓展了新疆农产品长期的、稳定的、自有的销售渠道和网络。截至目前,已开设社区店976家;维护、巩固、开发商超专区专柜2122家;入驻中石化易捷、中石油昆仑好客便利店,并已建成共1.2余万平方米的武汉、广州、西安分选仓储物流中心。

(李奎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