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5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国茶 马连道30年·30人·30事》出版发行


《中国茶 马连道30年·30人·30事》新书揭幕仪式现场。

    本报讯  (记者 梁  妍)近日,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联合北京马连道建设指挥部、北京天恒马连道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策划编纂的《中国茶 马连道30年·30人·30事》 历时一年在中国农业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作为北京市西城区重点推介项目,在6月19日首次亮相,并在6月21日举行的“2019两展一节”专题推介会上进行了重点推介。

新书亮相

    6月19日,“《中国茶 马连道30年·30人·30事》研讨暨马连道记忆”在北京马连道工作站举行。

    此书通过宣传、报道马连道30位典型人物,树立马连道未来发展的标杆,深刻总结马连道过去30年的历程,组建马连道发展的主力军,为马连道的转型升级提供发展方向。

    《中国茶 马连道30年·30人·30事》发布暨赠书仪式现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信息中心主任,中华合作时报社社长、总编辑查迎新,北京市西城区区长助理杨青,中国农业出版社文艺文教出版分社社长刘宁波分别代表主创团队、西城区政府、出版社先后致辞,三家单位领导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书籍出版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

    本书的出版得到了西城区文化艺术创作扶持资金支持,活动现场举行了赠书仪式。书中记录的30人是马连道茶叶一条街的佼佼者,也是全国茶人学习的榜样,更是中国茶人奋斗精神的浓缩。为将“30人”的精神传播出去,让更多人了解他们的故事,也鼓励更多茶学学子和爱茶人投身于茶行业,西城区文旅局副局长古杨利代表出版单位向福建农林大学茶学系、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嘉木茶文化社团、北京市茶业协会、湖南省茶业协会赠送了书籍。

    为充分肯定马连道30位典型人物的贡献,活动中特别授予书中记录的30人为“马连道30年·30人”。

    最后,在“一条茶街的故事与情怀对话”环节,现场嘉宾分别以“品牌与发展”和“文化与创新”为主题分为两组进行交流分享,共忆马连道30年风雨兼程之路,探讨马连道新时代转型升级方向。

重点推介

    在6月21日举行的“2019两展一节”专题推介会上,北京马连道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东对《中国茶  马连道30年·30人·30事》进行推介,并现场播放了书籍推介宣传片。张东表示,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茶马联姻30年,梳理马连道30年来的发展经验和成果, 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联合北京马连道建设指挥部、北京天恒马连道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策划编纂的《中国茶 马连道30年·30人·30事》 历时一年在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发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