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0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江苏滨海县社:全面提升基层组织活力


    本报讯 今年来,江苏省滨海县供销合作社把规范基层社建设、提升“双线”运行水平、加快人才吸纳作为夯实为农服务根基、全面提升基层组织活力重点工作全力加以推进。

    为推进基层组织上水平,滨海县社创建“农综社”4家,完成五汛空壳社改造和农业现代园空白社建设,领办创办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10家,对所有农村综合服务社全面改造提升;在4-5家基层社恢复健全 “三会”制度。计划到明年底,12家基层社将全部健全社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制度。

    同时,滨海县社还进一步规范县社资产管理公司管理模式,发挥其投资管理和经营服务综合平台作用,实现由管企业管资产向管资本延伸。在《公司法》总体框架下,通过采取委派法人代表管理的办法,实行承包经营,强化参股企业内部管理,实行保底分红。在审计上,县社特别强化对参股单位财务管理,按时收缴企业红利,确保资产保值增值。

    为推举优秀人才进队伍,县社在引进3名专业工作人员基础上,面向村“两委”,吸纳了一批热爱供销合作事业的人才充实到队伍中来。在此基础上,县社还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深入推进“大走访”、结对帮扶等工作。

(苏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