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7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贵州玉屏县社:树立清廉风气 落实八项规定


    本报讯 为树立清廉风气、营造良好氛围,4月29日,贵州省玉屏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县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上述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尤其在重大节假日期间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全体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整治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特别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从自身做起,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且会继续深入学习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詹卫林)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