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4 2019年5月7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总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李彩琴)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总社青年干部在推进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中展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5月5日上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在京召开专题座谈会。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王侠出席会议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总社青年工作发表讲话,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士余出席会议,总社党组成员蔡振红主持会议。

    王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总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青年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和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正确方向和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明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6个方面要求,把爱国之心转化为对供销合作事业的深厚感情,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供销合作事业加快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王侠强调,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也迈入新阶段,全系统广大青年要立足新时代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展示新担当,建功新时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勤奋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本领;要脚踏实地,在立足岗位奋斗中建功立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品德修为。总社党组和各部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青年工作,关心爱护青年成长进步,把做好青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大力关心爱护、培养、支持青年,将优秀年轻干部放到重要岗位历练成长,帮助年轻干部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激励青年同志投身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火热实践中。

    座谈会上,来自总社合作指导部、直属机关党委、供销集团、中华合作时报社、济南果品研究院的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总社机关各部局、驻总社纪检监察组、供销集团及其成员企业、新供销产业基金公司、在京直属事业单位、主管社团主要负责同志及青年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