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6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供销e家 携手国网电商助力扶贫


    本报讯  4月9日,“伦晚脐橙开园节暨电商扶贫产品发布会”在湖北宜昌秭归县郭家坝镇王家岭村举行。在活动现场,供销e家作为本次“开园节”承办单位之一,与国网电商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携手助力秭归扶贫。

    秭归地处中国柑橘优势区域布局核心产业带,是著名的中国脐橙之乡,独特的峡江小气候、良好的自然环境、使这里成为全国首个“四季鲜橙”产区。借助“四季鲜橙”独特优势,秭归村村通光纤,物流全覆盖,150个村级电商服务站搭建出农产品出村通道,各大鲜果龙头电商纷纷于此聚集。2018年,秭归脐橙通过电商形式销售12.6万余吨,销售额达13.6亿元。电商扶贫已成为广大农民群众脱贫致富的“新利器”。

    活动现场,供销e家旗下优质农产品品牌供销e家寻真与聚优福利在现场签订了品牌合作协议。据了解,供销e家寻真计划在聚优福利的专业化集团福利采购平台上开设扶贫专区,双方协作助推秭归农产品结构调整升级和产业扶贫。中通集团公司宣布了秭归电商扶贫物流优惠政策,多台物流车整齐有序、有条不紊地装车待发,只等“开园”令下,就将满载橙香奔赴全国各地。

    据悉,活动当天共有7家客商与本地企业签下采购意愿,签约总额达到2400万元。屈姑国际农业集团与湖北供销合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的1000万元定向采购意愿。此外,现场还有100多家电商企业现场购橙,共售出伦晚脐橙60多万斤。

(龚小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