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9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甘肃:力争主要经济 指标增长10%以上


    本报讯  3月5日至6日,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在兰州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了去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对今年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一年来,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在谋篇布局、推动发展、转变作风等方面有很大变化,在总社综合业绩考核中由上年度的24名提升到19名。当前,综合改革进入关键的“下半场”,面临的问题矛盾持续叠加,改革攻坚的难度硬度将前所未有,必须清醒认识到差距不足,将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贯穿工作的始终,更好地统一全系统上下的思想和步调,积极应对各种机遇和挑战。要以“俯身抬头”法,准确把握大势;要紧紧围绕大局,“务好自留地、种好责任田”;要以领办农民合作社等方式强化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加快发展转型;要坚定不移将综合改革进行到底,坚决扛起服务“三农”大责。

    会议强调,要深入研究推进措施,突出一个“干”字,既要只争朝夕,又要脚踏实地,既要紧贴自身实际,又要大胆探索实践,力争全系统商品销售、农产品收购、实现利润等主要指标增长10%以上。要打好“开局战”,实现一季度“开门红”,3月份“乡村加油站”建设集中开工一批,实现“开门红”,5月份要把今年确定的第一批500个加油站摆到点上、基本实现运营;要打好脱贫攻坚战,主动服务乡村振兴;要加大力度推进综合改革;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兰州、酒泉、陇南市供销合作社和省供销能源公司作了会议交流发言。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市州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和2018中国(甘肃)供销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优胜单位。

(甘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