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江苏省宿迁市社 强化教育学习 锻造时代精神


    本报讯 2月22日,江苏省宿迁市社组织开展“赴清风扬州学习廉政文化、务项目兴农锻造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宿迁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宿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组副组长赵峰、宿迁市农业农村局部分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提升本次活动成效,活动中,宿迁市社组织全体人员利用早起赴扬州路上的时间开展“学习强国”APP平台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家风建设相关论述,新老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

    在扬州,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平山堂廉政教育基地、扬州家风展示馆。在平山堂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参观了平山堂、谷林堂、欧阳祠、贤守清风馆等地,学习欧阳修、苏轼等古代贤官的贤德贤绩,感受清廉为官、以民为本的执政之道。在扬州家风展示馆,大家认真学习了历代名人望族的家规家训和当代百姓的嘉言懿行,深刻感受扬州的家风文化。同时,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扬州市江都区武坚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和高邮市菱塘供销合作社,并召开了座谈会,就贯彻落实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活动结束后,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朱卫东提出,要强化学习教育,坚持“学习永远在路上”。要通过“学习强国”APP等平台,进一步加强学习,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家风方面的重要论述。要提高廉洁意识,坚持“作风建设进行时”。要以历代贤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心系群众,从我做起,培育良好家风,以好家风引领供销行业新风、廉风。要提高业务能力,坚持“锻造时代精神”,结合正在组织开展的“锻造时代精神,彰显供销特点”大讨论活动,结合业务考察,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推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

    (蔡春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