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陕西省社:召开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张成) 12月3日—4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信息工作会议,提高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新闻宣传和社务信息以及督查、保密等各项办公室工作水平,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在西安召开了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暨办公室主任会议。

    会议提出,全省系统要进一步深化对办公室工作的认识,明确办公室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办公室的中枢喉舌作用、参谋助手作用和督查督办作用,提高办公室服务发展能力、决策能力和落实能力。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供销合作社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全省系统信息宣传工作。要紧贴形势任务开展宣传,要宣传重点成绩及发展成果,要重视基层组织宣传。同时,要加强对综合改革试点中涌现出的先进经验、先进个人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综合改革氛围。

    会议通报了2018年省社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并对全省系统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宣读了省社《关于表彰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邀请专家就信息写作要求和信息报送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业培训。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