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7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内蒙古阿尔山市社:举办基层组织建设培训会


    本报讯 近日,内蒙古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举办了基层组织建设培训会。来自天池镇、白狼镇、五岔沟镇、明水河镇供销合作社参股人员、财务人员及社属企业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阿尔山市社业务人员就如何开展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项目申报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基层供销合作社恢复建设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做了具体要求,并与基层社签订《2017年度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基层社恢复建设专项资金绩效目标》《2017年度自治区财政支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基层社恢复建设专项资金承诺书》《基层社供销合作社恢复建设专项资金股权投资协议书》,各基层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基层社要按照“三有”标准做好规范工作,同时要在提质升级上下功夫,进一步密切与“三农”的利益联系,确保基层社既能建得起,又能稳得住,成为服务“三农”的坚强阵地,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快速脱贫,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天池镇供销合作社物流园区,学习了他们先进的经营理念及经营方法。

    此次培训会使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社的资源优势,真正做到为农、务农、姓农,在实施乡村战略、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农业现代化中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

(蒙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