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30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内蒙古:已恢复建成基层社393个


    本报讯  10月19日,全区试点盟市旗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情况,5个试点盟市、22个试点旗县的供销合作社作了试点工作经验交流。

    内蒙古区社今年重点推进落实了空白苏木乡镇基层社恢复建设工作和出台深化综合改革实施意见或实施方案两项工作。截至10月15日,已恢复建成基层社393个。全区12个盟市、93个旗县全部出台了综合改革实施意见或实施方案,文件出台率均达到100%。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明年要继续改造提升一批基层社,要将基层社恢复重建、改造提升工作纳入年度考核范围。各地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使基层社成为党和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各试点盟市、旗县供销合作社要对标先进试点盟市、旗县社的好经验、好做法,拿出更加务实有力、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和办法,做到方法上“求实”,创新上“务实”,行动上“落实”,促进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提出要切实抓好下一步综合改革的重点工作:加快打造更加完备的农牧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加快建设更加健全的基层组织体系,加快建设更加高效的现代流通体系,积极打造乡村绿色生态服务体系,构建新型社有企业运营体系,创新扶贫模式做好供销合作社扶贫工作。

(丁彦敏  魏 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