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20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浙江省社:深化改革 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


    本报讯  7月13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

    会议认为,“八八战略”(2003年,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时提出浙江存在八个方面的优势,实施八个方面的举措,被简称为“八八战略”)坚持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的实践性品格,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浙江的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破题的“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近年来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历史性变化,归根到底得益于“八八战略”的正确指引。“八八战略”管方向、管全局、管长远。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道路走下去,着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取得新业绩、实现新发展,为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浙江省社党委班子和机关、兴合集团总部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会等,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传递到每一个党员干部职工,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域范围的先行探索。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三农”工作和供销合作社工作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总书记“三农”思想及其“合作经济”思想在浙江深深扎根、历久弥新,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

    会议强调要以学促干,通过对“八八战略”的再学习、再认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和省委要求,抓好供销合作社和农合联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落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深化农合联“三位一体”改革继续走在前列,以勇立潮头的创新担当精神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践,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

    (浙  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