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5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山西省社紧抓信息宣传服务综合改革工作


    本报讯  日前,山西省供销合作社出台了《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舆论导向作用,促进全省供销合作社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主动担当、奋发有为。

    《实施意见》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省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的攻坚之年,讲好供销合作社故事,传播综改声音,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尤为重要。全省供销合作社要以综合改革为中心,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创新宣传方式,善于抓住亮点,突出典型特色,用好微博、微信、APP等新媒体平台,把信息宣传工作真正抓在手上,抓出成效。

    《实施意见》提出,要借助主流媒体做好宣传工作。各级供销合作社要加强与当地报纸、电视台、广播电台、网络等主流媒体的沟通与交流,更多更广更深地开展信息宣传报道。要做好“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征集。各市县社每年要组织1-2次辖区内的省“两代表一委员”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献计献策活动。要做好报刊赠阅和订阅工作。各级供销合作社要积极订阅行业系统报刊,多关注了解学习行业动态。要做好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和组稿投稿工作。各市县社要挖掘工作亮点,总结工作经验,展示工作特色,积极向相关媒体投稿。

    《实施意见》强调,要完善机制,为宣传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山西省社要把宣传任务指标纳入对各市社的年度综合绩效考核体系,各市社也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大对各县社的信息宣传工作考核。要进一步加大对信息宣传工作的督查督办力度,省社每季度对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进行通报,对完成较好的市县社予以表扬。每半年对宣传工作集中督查一次,使信息宣传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综合改革工作。    

(晋 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