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5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湖南
农合会建设融入综合改革大局


    本报讯  11月28日,湖南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农合会会长、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强调,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工作队伍建设,对加强农合会的建设、发挥农合会的作用给予了巨大鼓舞和巨大机遇,全省市县乡都要尽快成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

    据悉,农合会自2010年10月成立以来,坚持为会员服务、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服务、为“三农”服务,积极配合省供销合作社开展合作经济组织规范化建设,在促进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工作方面和服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方面做了一定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曾震亚强调,农合会要找准自身定位,把握为农服务宗旨,发挥自身优势,强化为农服务手段:一要积极作为、创新为先,努力成为推动“三农”治理体系改革和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引擎。二要不忘初心、以农为本,努力成为为农服务、促农增收和利农发展的桥梁纽带。三要强化自我,主动作为,切实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完善服务功能,进一步融入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大局工作。四要做好宣传推广,搭建为农服务信息平台,促进信息流通融通。五要加强交流合作和培训服务,扩大农合会影响力。六要创新服务方式,尝试探索“三位一体”新型服务模式,服务好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部署。

    曾震亚指出,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也是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有所作为、创造价值的重要时期,要有乡村振兴战略舍我其谁的气概和担当,在改革的过程中,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一支优秀的、强大的三农工作队伍。湖南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要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勇攀高峰,努力开创农合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为中央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湘 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