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2017年10月27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华合作时报·农村金融 微信公众平台一周点击TOP10 (10月19日-10月25日)


    NO.1  习近平视野中的金融工作 

    点评:10月18日,在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中,“金融”一词出现6次,其中与金融工作相关的直接表述共有3处。报告中提出,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报告中的“现代金融”“绿色金融”也成为业界瞩目的关键词。

    NO.2  十九大上的农金声音!农信系统党代表:回归金融本质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NO.3  种桃种杏种幸福——新疆农信系统普惠金融工作见闻

    NO.4  一家农商银行的颠覆性变革实录:从“倔强生长”到“铿锵绽放”

    NO.5  小而美、小而新、小而强!下个十年村镇银行发展方向

    NO.6  郭树清:金融监管趋势会越来越严!银行业“隐瞒、代持股权”等问题突出

    NO.7  好考核是“员工、客户、银行”三赢 看这家农商行如何实现公平考核?

    NO.8  “实业兴邦”的金融驱动力!江苏省农商银行系统全力助推“制造强国”

    NO.9  新时期金融体制改革重心已经明确!这三个方向应重点关注

    NO.10  迈向现代金融!江西省农商银行首家智慧银行旗舰网点盛大开业

 

    中华合作时报·农村金融 微信公众平台一周热搜TOP5 (10月19日-10月25日)

    NO.1  问路转型

    NO.2  信贷风险

    NO.3  内部控制探讨

    NO.4  农金榜样

    NO.5  普惠金融

3上一篇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