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27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简讯


    京津两社深化再生资源、金融合作出新举措 

    本报讯  日前,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疏解非首都功能、强化供销合作社系统联合合作,北京市供销合作社与天津市供销合作社共同举办“同合顶峰绿天使资源再生有限公司股权合作重张开业及世欣津达小贷公司签约仪式”。

    在同合绿天使公司重张开业仪式上,北京市社所属北再生集团提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实现北京市社再生资源产业转移和再布局,为两市再生资源整体平台的搭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小贷公司签约仪式上,北京市社所属世欣控股集团汇报了两市供销合作社创造条件、形成合作的过程。此次合资成立世欣津达小贷公司标志着北京市社金融产业正式“迈出北京、进入华北”,公司将在3个月内正式开业,力争做成在天津地区名列前茅的小贷金融企业。

    京津双方均表示此次合作是践行了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全方位服务京津冀、对接京津冀的重要举措,双方将通力配合、全力以赴,力促社有企业做大做强,使双方联合合作不断拓展、深化,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共同发展,树立新典范,作出新贡献。 (京文)


    黑龙江省社成立“大庆供销禾丰”打造饲料新龙头

    本报讯 日前,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大庆供销禾丰牧业有限公司在哈尔滨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大庆供销禾丰牧业有限公司的成立,将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的资金实力、饲料原料资源与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饲料加工能力和遍布全国的网络布局等优势有机融合,为省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粮食集团与禾丰牧业提供了长期稳定的销售和进货渠道,解决了农民卖粮难问题,同时为省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惠丰农牧科技公司与禾丰牧业提供了长期安全的饲料供应和销售渠道,保证了奶品品质和饲料销售。此举不仅有效降低了双方企业生产成本,实现企业发展双赢,而且带动了农牧业的深度融合,推动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未来,双方将逐步向粮食种植、粮食收储、饲料原料、饲料加工、畜牧养殖、牲畜屠宰、食品加工、食品销售等领域延伸发展,实现产业链闭环,实现双方产业优势的全面融合,形成新的竞争优势,为黑龙江省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黑 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