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22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云南省社:引以为戒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本报讯  近日,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论述,认真贯彻党中央、中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党建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研究安排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总体来看,云南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近年来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但也有不足、有教训,特别是近期发生了一些违规违纪问题,对全省系统的形象和工作带来了很多负面影响。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各级党组(党委)、机关纪委和各个支部、所有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痛定思痛,认真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纪律已经成为真正铁的纪律,规矩已经成为真正铁的规矩,权利已经成为真正被约束的权利,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各级党组(党委),机关纪委和各个支部,所有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对纪律、规矩、权利怀有敬畏之心,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担起监督责任,切实加快建章立制,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切实提升基层党建。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若要确保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就必须遵规守纪、循规蹈矩。系统各级党组(党委)、机关纪委和各个支部、所有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自觉遵守政治规矩,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执行党的干部政策,乐于接受各种监督。

    (饶俊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